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盈溢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土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華南永昌定期定額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安泰定期定額ptt月退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臺新大戶投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元富定期定額證券計算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富隆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寶盛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1 塹對村。走近它,我看到風搖動著樹葉,把我的心也搖亂了。 喝一口黎家牛大力酒,我們唱起了《久久不見久久見》。歌聲讓我的心像檳榔花的香氣,在乘坡河上自由自在地飄蕩。 這時候,我會把塵世里的功名統統放下,扯起嗓子吼幾聲。 這不是什么豪華的晚宴,這是心與心交流,珍貴的人生體驗,讓我內心閃動光芒。 啊,就讓我們的心靠得近一些,再近一些。讓我雙手合十,為你們祈禱,保佑我的黎族兄弟姐妹。 2 船型屋、魚型紋、大力神展示民族風情。 路旁火焰木、風鈴木、三角梅怒放的花朵,仿佛熱情似火的黎族兄弟姐妹。 靈芝酒、山蘭酒、牛大力酒,把我們的心點燃。 遠山云霧繚繞,近眼綠樹婆娑。一座座農家新居彼此相連。 太陽的余暉落在屋頂的紅瓦上,落在屋檐下甘工鳥的壁畫上,落在農家小院的餐桌上。 這一刻,美好的事物都呈現于陽光下,我的內心也閃著光亮。 啊,沉下心來,善良的人會發現生活中美的細節,那是一種雍容大度之美,包容世間苦難,與世無爭。 我舉起黎族兄弟斟滿的美酒,酒杯輕輕地碰一下,杯子便發出清脆的聲響,仿佛從我胸腔里發出的歡樂之聲。 3 隨手砍下芭蕉葉,當做地毯,我們席地而坐,通宵飲酒,歌唱這無憂無慮的生活。 山蘭酒啊,當我第一次喝它,就有一種久違的感覺。我必將為它傾心,為它賦詩。 這看上去不起眼的液體,我將視它為珍寶,瓊漿。 世間萬物生來平等,都是大地的子民啊,大自然的恩賜,怎能拋于腦后。 一杯山蘭酒滿含玄機,它的內心沾滿了亮晶晶的水珠,它的香氣已深入到我的骨髓,溫暖我的心。 啊,這萬花筒般的世界,讓人迷眼,飲一壺山蘭酒,會把人帶入夢的世界,讓你以為身處世外桃源。 4 和風習習,檳榔花飄香。 村路巷道曲徑通幽,亭臺樓閣隱于檳榔樹叢。 繁華的六月,讓我情不自禁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這黎村苗寨的自然之美。 它讓我的思想充盈,學會了愛。 夢想的生活就在眼前。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向往山水田園,原因就在此。 來吧,尋一處凈土,找回從前的自己,黎村苗寨兄弟姐妹早已在此等候。 沒有客套,沒有貴賤。一杯米酒釋放心靈。為一首山歌感動。 久違了,我的淚水,讓它靜靜地流吧。 我的親人們,說一些夢中才能說的話吧。我們交出一顆單純的心,讓面具在陽光下像雪一樣融化。 5 一棟棟黎村苗寨的新樓,如珍珠般散落在起伏山巒的綠海中。 傍晚,黎族阿婆坐在大榕樹下編織黎錦。 這一幅世外桃源的圖景呈現在眼前。 我選擇在此徜徉是我的福氣。 塹對村坐擁一方山水,與它的名字無關。 我熱愛這與世無爭的生活,它讓我把塵世中虛幻的功名一一放下,過一種簡樸、單純的生活。 這是幸福的所在,讓內心沉靜,日子散淡微醺,仿佛身在桃花源里。 這甜美的生活許多人已無法抵達。 殊不知,它遺落在黎家一杯醇厚的米酒里。 6 自在從容的生活被黎家人撿起。 如果,短暫的生命讓我自己安排,我將與黎村苗寨廝守。每天,我用山泉沐浴,讓心靈接受洗禮。喝一杯野靈芝酒把我送入仙境。就讓我在黎族山歌里重新找回自己。我只想在有限的時光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只想說:離青山綠水近一些,再近一些;離淳樸善良的人近一些,再近一些。 啊,我要靜靜地享受人間的美好。 與會唱山歌的人結拜兄弟,把心交給他們,向他們學習胸懷寬廣,容得下世間萬物。 學他們低調,內斂,從容,心里裝滿陽光、花朵和愛。 7 坐在乘坡河畔,我注視清清的河水,它是那么的干凈,像盛開的雪蓮花啊。 從此,我只想安靜地寫詩。 與草木說話,與云朵說話,做一個幸福而干凈的人。 8 我喜歡在涼風習習的傍晚飲酒。 當山蘭酒的醇香在空中揮灑,世界在我的眼里那么的美好。 我像一位古代的飲者,舉杯邀月,那是一種君子高貴的形象啊。 山蘭酒,你在我心中有著不可代替的份量。 為什么祭司總是要供奉美酒,因為它是通神的靈物,打開神秘之門的一把鑰匙。 請允許我暢飲一杯美酒入眠。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多的誘惑,但對于我,更有誘惑、更具力量的只有一種。 酒,你無法打碎它,也無法把它燒成灰,它不改氣節,散發雅香。 我要把它高舉過頭頂,向它深深地鞠一躬,連同黎村苗寨這一片土地。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詩人。 透過一杯黎家美酒,我仿佛看見一群善良的人,熱愛生活的人,在月光下跳起竹竿舞。 心沒有被污染,才能享受自由自在地生活。 在黎村苗寨,我聽鳥鳴和流水聲,看流云獨來獨往,萬物寂靜。 這一刻,我要感恩這一片土地,和這一片土地上善良的人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浪漫表白文案 1.你眉眼間的溫柔讓我沉醉,我未來的及與你對視一眼,便甘愿成為你的手下敗將。 2.像沙漠里看到綠洲,像空城里尋找到亮光,像在荒島中看到人群,這大概就是初遇你時的感覺。 3.長大后,在所有的苦里面,唯有你是帶著甜的。 4.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5.我喜歡你,甚于昨日,略匱明朝。 6.遠處的山不是山,近處的水不是水,春風如笑秋波迷人,世界萬物皆是伏筆,只為襯托你。 7.這四季春秋,蒼山泱水,都不及你嫣然一笑。 8.秒針的步伐再快,也逃不出表盤的運轉;時針的野心再大,也逃不出齒輪的控制;我的花樣再多,也逃不出你炙熱的手掌。 9.泛白的海浪拍打著沙灘,蔚藍的天空照應著大海。你,靜靜的站在那里,不自覺地就成為了一幅美景。 10.也許心動只有三步:遇見,抬頭,對視,剛好讓我愛上你。 11.你眼中有山有河有薄霧,勝得過一切的良辰美景。 12.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愛不知所然,卻不釋手。 13.我枕著星辰睡去,夢里全是你,我伴著清風醒來,望見晨光在你眼里盛開。 14.過往皆不念,心中只念你,悲喜皆不談,開口只談你。 15.我眼中有星辰大海,星辰是你,大海也是你。 16.向你靠近的一瞬間,我已過完了我的余生。 17.才分開,就很想你。這是種怎樣的感覺呢,原諒我嘴笨,描述不來。還是算了,待會夢里見,把我送你。 18.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簡短文藝表白的文案 一、我寫了萬句情話,行行是你,不如一句余生是你。 二、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遇到你的瞬間,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三、一年四季滿是盛景,心中滿是歡喜,只因遇見你。 四、想帶你去看星空萬里,想大聲告訴你我為你著迷,往事匆匆,你總是會感動,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 五、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的眼里,醒與不醒卻是在我的心里,不同的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六、你像夏至的分界線,是我一生里最長的那個白天。 七、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孤城狼煙四起,千軍萬馬也要奔向你。 八、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都不如你。 九、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十、我喜歡你,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十一、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然后因為愛上你而渴望長命百歲。 十二、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十三、曾經我想要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而今我想要的是柴米油鹽的愛情。我想早上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你,晚上睡覺閉眼的時候最后看到的也是你。我要的愛情,有你在就好。 十四、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五、我寧愿和你共度凡人的短暫一生,也不愿一個人看盡這世界的滄海桑田。 十六、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叫一聲老婆很容易,叫一聲老太婆很難。我不羨慕街頭親吻的情侶,只羨慕牽手漫步的老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七、我做事情從來都是3分鐘熱度,但卻愛了你很久很久。 十八、我這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情人節最暖心的表白文案 1.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2.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3.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4.我愛你,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5.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6.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鐘,我愿意給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鐘,我愿意對你說六十次我愛你。 7.情話躲在風里,喜歡的人藏在夢里,你還在我心里。 8.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我對你的情,純凈柔婉。對你的愛,執著依然。 9.時間篩選真正愛你的人,最終能留下的都是真正想對你好的人。 10.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11.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12.哪怕愛情已經逝去,時光也銘記了你們愛的痕跡;哪怕戀人已經走遠,你仍然會重新遇見愛你的人。 13.你送我一支口紅,我每天還你一點。 14.最好的感情是一起成長,時光會老,但我們的愛情不老。 15.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你是什么,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沒有撐不起的明天。 1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7.這里荒蕪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了一遭,奇跡般萬物生長,這里是我的心。 18.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表白的文案給喜歡的人 1.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2.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4.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5.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6.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7.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8.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9.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10.把你的名字刻在煙上,吸進肺里,讓它保持離我心最近的地方。 11.想你的每一個夜晚,都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想你的每一個片段,都是我最幸福的時。 12.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一生的幸福;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擁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1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碰到你。 1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你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5.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16.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17.想你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18.我愛你,不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是我對你日夜思念的總結,是我對你牽腸掛肚的陳述,是我對你未來生活的承諾,是我對你我愛情的誓言。 情人節簡短文藝的表白文案 一、你眼中有濃濃的夜,掛起著盈盈的月,傾灑進我的心房,讓我日思,夜也難忘。 二、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三、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四、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五、喜歡你,大概就是在心里放棄了一千次,只要你回頭一次,我就會燃起重新愛你。 六、想做你枕邊書,懷中貓,意中人。想做你杯中茶,夜里夢,擺渡人。 七、世界再大,我也能一眼就看到你;我的心再大,心里也只裝你一人。 八、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九、多想跨過山和大海,去擁抱你,而不是拿著手機說想你。 十、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十一、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二、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十三、只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愛也一樣,只有你也愛我,我愛你這件事情才有意義。 十四、真正推動愛情的,并不是濃烈的愛,而是漫長的陪伴。好的愛情,都藏在細節里,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五、你說吧,要我等多久,把一生給你夠不夠,告訴我你要去多久,用一生等你夠不夠。 十六、在最美的夜里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 十七、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八、春花,秋月,夏日清風,冬日暮雪,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里,才有我想去的四季。 十九、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也是最大的奢侈。 二十、我寧愿和你共度凡人的短暫的一生,也不愿一個人看盡這個世界的滄海桑田。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元富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上海匯豐定期定額意思最低 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亞東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台新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證券開戶推薦台灣企銀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台灣摩根士丹利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 高橋定期定額推薦證券開

arrow
arrow

    n28fdd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